栏目导航

Category Name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科研处到我院调研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3月7日,学校科研处副处长翟旺建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我院副院长张远夏、彭义春及相关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张远夏首先对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表达欢迎,重点介绍了我院在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整体情况,近期的工作思路及部署并从动员、组织、政策保障等方面汇报了我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等。

翟旺建认真听取我院汇报,肯定了我院近年的科研工作,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情况,通过横纵向比较,就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二是要明确目标、增强看齐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标兵意识、追兵意识,努力把基金申报工作的各项任务完成好。三是要有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组织科研团队申请基金项目,提高科研产出。四是要注意工作方法,要研究基金项目的申报规律,相互学习,加强培训交流;突出重点,补短板;要打基础,谋长远,长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