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开展IT类岗位求职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8日 19:16    作者:   编辑:蒙艳萍  点击: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在校大学生综合能力提升,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5月26日晚,我院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IT类岗位求职面试技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东软教育集团刘洋老师主讲,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莫文锋主持,我院辅导员、2023届全体毕业生以线上形式参会,我院2020级全体在校生以线下形式参会。

本次讲座,刘洋围绕《元宇宙之IT行业发展》,带领同学们认识IT行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讲解了IT行业岗位就业招聘情况,让同学们了解IT产业人才需求方向和要求,从简历设计、笔试技巧、面试技巧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培训,并就同学们在求职面试中的一些注意事项通过实际例子进行讲解,最后通过留言互动的形式,为毕业生解决在求职面试过程中的疑惑。

线下会场(一)

线下会场(二)

此次专题讲座是我院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工程的内容之一,学院将围绕新工科人才培养,构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不断推进“四个融合”,促进学生“三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