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2:03    作者:   编辑:蒙艳萍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校院两级党委关于落实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5月23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东校区厚德2-4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钊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复旦大学微党课:开展主题教育有哪些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随后,陆钊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玉林师范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全面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工作安排等,强调全体党员务必牢记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坚持读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必读书目。

其间,我院党委书记方琨强调全体教师党员应严格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学校、学院的部署和要求将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他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做到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必须秉持严谨的治学态度,积极培养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和善于思考的进取意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整体把握,把道理学深、学通、学活;三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支部品牌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