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育人 >> 党团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21:50    作者: 黄凤露  编辑:蒙艳萍  点击:

5月22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厚德楼2401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该支部党支部书记饶沛主持,该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饶沛带领全体党员朗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的内容。随后带领大家观看《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饶沛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积极用“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