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计算机应用协会开展“建党百年学党史·红色基因永传承”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1日 20:28    作者: 卢美珍  编辑:  点击:

为了教育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团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3月20日上午计算机应用协会在厚德楼2-207教室开展了以“建党百年学党史,红色基因永传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覃小燕主持,协会全体会干参加。

活动上,覃小燕向团员们讲解了党从成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让团员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其间,覃小燕分别邀请了林海英、梁珊珊、罗晓桐三位同学朗读了《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内容,让团员们亲身参与进来,真正理解举办此次团日活动的重要意义。最后,陈永浩向团员们分享了他的假期实践故事。覃小燕希望我们不仅要了解党史,更要将党的精神付诸到实践中去。

本次团日活动让团员们受益匪浅,不仅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从中感悟到党的精神和使命,还提高了团员们个人的思想政治素养。

审核:付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