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大数据20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黄文秀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7日 13:15    作者: 黄茜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加强对团支部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深刻领会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并以其为指导,汇聚青春力量,共圆复兴梦想。12月25日上午,大数据201班团支部于我校东校区知行楼301教室举行“学习黄文秀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大数据201班团支书黄茜主持,大数据201班全体学生参加。

团日活动上,黄茜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并阐述黄文秀精神的深刻内涵。黄文秀精神主要包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崇高品质,心系群众、务实为民的真挚情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攻坚克难、乐观向上的顽强意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高尚情操。 接着各团小组经过讨论与网上信息检索,对黄文秀精神的内涵进行了分析,并由沓省超同学作为代表进行阐述,沓省超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学习弘扬黄文秀精神。学习弘扬黄文秀精神对于我们团员青年更好地坚守使命,具有重大的时代意义和实践价值。最后由黄茜进行此次团日活动的总结并作出下学期团支部建设工作计划。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行,让全体学生学习弘扬黄文秀青春奉献的时代精神,就是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波澜壮阔的国家和民族事业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付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