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计算机应用协会开展“八桂青少年话使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 13:40    作者: 骆徐鸾  编辑:  点击:

为了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11月29日,计算机应用协会会干在我校东区孔子广场草坪开展了“八桂青少年话使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由团支书覃小燕组织,计算机应用协会会干参加。

此次团日活动由精彩的音乐传纸条游戏展开,副会长杨予之播放音乐,音乐声停,拿纸条的会干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举措。游戏期间,会干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12项重要举措。其次,是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奖竞答环节,会干们积极踊跃地回答了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在欢乐的氛围中到了活动的最后,由覃小燕组织会干们积极交流了本次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会干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他们要为我国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让计算机应用协会的会干们更好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还拉近了会干们的距离。

审核:付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