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资助政策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20:07    作者: 覃晓芸 梁益翠  编辑:  点击:

10月13日晚上,我院于我校东校区知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资助政策学习会。我院辅导员林依欢主持会议,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林依欢从“播种阳光”的概况、注意事项、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讲述2021级“播种阳光”受助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此外,林依欢就参加对象、活动形式、活动内容以及受助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回答。随后,她讲述了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所需要的条件,同时她还说明了申报奖助学金的流程及其注意事项,介绍了学院获国奖、区奖和励志奖的的获奖情况,希望通过分享我院优秀师兄师姐的优秀成果,帮助他们合理规划日后的学习。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推进我院的学风建设,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还让大家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大家今后的学习规划提供很大的帮助。

审核:付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