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召开“善爱我,我爱我”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18:52    作者: 李燕琳  编辑: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1年玉林师范学院“3.25—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5月8日,我院于知行楼204教室召开“善爱我,我爱我”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培训会,会议由我院女生、心理发展部负责人姚彤彤主持,女生、心理发展部全体成员、非毕业班心理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姚彤彤强调此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宣传月的重要性,就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具体活动进行介绍,并提出相关要求。她表示,希望各班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作用,积极引导学生主动参与,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知行合一;利用专业技术分析心理健康,增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与专业的融合度。

此次会议,加强了心理委员与学院心理干部的联系,加强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推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建设。

审核:付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