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考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考研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21:23    作者: 罗显客  编辑:  点击:

6月28日中午,我院于我校东校区知行楼719会议室召开考研推进会。我院辅导员饶沛、考研班班主任隆峻及考研学生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隆峻主持。

会上,隆峻向考研学生介绍我院本学年的考研情况,并对其做了简单分析。随后,隆峻就我院2021年考研的相关注意事项与学生进行指导交流。他希望学生们能学而不止,勇于创新,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自强不息的上进心,坚持理想,脚踏实地,积极面对考研。最后,饶沛强调了我院考研学生暑假留校的安全教育问题,她表示,考研学生暑假留校期间,要注意个人财产与人身安全。同时在保障人身安全的情况下,要严格要求自己,科学备考。她也祝愿全体考研学生在下学年的考研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本次会议,不仅对我院的考研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也增强了我院考研学生的自信心与积极性。

审核:韦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