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11:47    作者: 梁益翠  编辑:  点击:

9月26日至9月27日,我校于东校区知行楼401、501、601教室举办2020年秋季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根据学校领导布置,经努力宣传发动,我校本次考试报考的学生人数达到2410人。其中,一级109人,二级2029人,三级212人,四级为60人。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

大赛开始后,监考老师发布了比赛规则和比赛试题,参赛者们阅读完比赛规则后开始答题;比赛中,参赛者们都拿出各自的本领,凭借学过的知识和复习时的考题类型,认真思考,沉着应战,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监考老师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决不能有弄虚作假的态度监考。

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成功举办,不仅开拓了我校学生的视野,丰富了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锻炼了我校学生的设计能力和创新能力。此次大赛之后,希望我校学生能够在实现自己梦想之路上越走越近,突破更好的自己。

审核:韦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