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一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3日 23:58    作者: 温禧茜  编辑:  点击:

11月2日,2019年第一届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总决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举行,此次大赛由广西区教育厅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本科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西人工智能学会承办。学院院长朱晓姝、教师李荣远带队,由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大数据工程师刘权锋、潘永光及我校教师李荣远指导的7个团队在大赛中荣获佳绩。

大赛前期,我院与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一直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加比赛。据悉,本次大赛共设置8个赛道,在第5赛道“大数据技能大赛”中,全区参赛团队212个,我院有2个团队获三等奖,4个团队进入决赛并荣获一等奖。在第6赛道“大数据建模大赛”中,全区参赛团队119个,我院有1个团队进入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本次佳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一直以来对学生综合技能培养的高度重视。通过本次比赛学生掌握了关于人工智能科学与技术的知识,提高了学生采用智能科学技术与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

审核:韦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