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期中教学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19:27    作者:   编辑:  点击:

为提高教学质量,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6月2日下午,我校期中教学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并于我校东区知行楼71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院长朱晓姝、副院长丁小军以及我院相关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朱晓姝对该检查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学生返校情况和教学基本情况,并就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专业的发展规划、课程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方案及教学档案等情况向检查小组进行汇报。随后,检查小组分别对我院的教学记录、听课评课记录、学生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疫情防控工作与教学安全规范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开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最后,朱晓姝对检查小组的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针对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会积极改进,推进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学工作的有效监督与指导,为我院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方向。

审核:韦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