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广西区第二届人工智能大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20:42    作者: 陈榕熔、陈茂芳、覃晓芸  编辑:陈美好  点击:

9月20日下午,我院于我校东校区知行楼202教室举办广西区第二届人工智能大赛宣讲会。我院副院长黄立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19、2020级全体学生以及其他各班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中国—东盟(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区域经理张斌作为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会议由黄立和主持。

宣讲会上,黄立和向学生们介绍了前来宣讲的负责人和负责大赛的指导教师。随后,张斌对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展开了讲解,详细地分析了这次大赛的奖项、赛题背景、赛题和赛程等具体内容。

黄立和表示,本届广西人工智能大赛含金量高、奖励丰厚,是广西区内最有影响力的大赛之一,他希望该院学生能够在这次宣讲会中有所收获,积极主动地参加比赛。

此次宣讲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广西区第二届人工智能大赛的了解,激励更多学生积极参加专业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