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员以心迎新,志愿服务暖人心——我院党委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5日 18:17    作者: 吴晓婷  编辑:陈美好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实际行动,9月13日-14日,我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详细制定了迎新工作安排表,划分时段且落实好各时段的负责人,专人专岗,职责到人,确保迎新服务有组织、有纪律。从校门口到宿舍,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解答问题、送生活用品、分餐送餐等,提供全方位服务,用实际行动服务新生,帮助新生们缓解因疫情导致家长无法进校门的陌生感,使新生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

烈日下,他们的衣襟虽然早已湿透,仍然面带笑容,坚守岗位,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志愿者风采,向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传递着学院的温度。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校园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迎新志愿服务中,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到服务新生的最前线,他们在互助中凝聚力量,在奉献中锤炼党性,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也为广大新生们开展了一次入党启蒙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