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22:37    作者:   编辑:陈美好  点击:

为及时了解新生入学情况,确保新生到校后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到学校浓浓的温情,9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方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黄潮、副院长陈佐瓒、张远夏、黄立和、专职组织员、新生辅导员等走访我院新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方琨一行与新生亲切交谈,对新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远道而来与舟车劳顿表示关心和问候。领导老师们主动了解新生的家乡、家庭情况及兴趣爱好,详细地询问新生们入学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给出有效的建议,并向新生介绍了该院的专业优势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方琨特别叮嘱新生要注意安全和个人防护问题,在保管好自身财物,防骗防盗的同时注意宿舍通风换气,做好个人的清洁卫生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最后,他希望新生们能够迅速调整角色,学会自立自强,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态度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本次走访,新生们积极与领导沟通交流,并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学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