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23:55    作者: 陈燕丽 陈榕熔 陈美好  编辑:陈美好  点击:

3月22日下午,我院于我校东校区知行楼719会议室顺利开展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潮就创新创业的获奖名单进行宣读,传达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接着,黄潮提出了相关建议:教师要经常向学生宣传和讲解创新创业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参与并且组织学生创新创业,并制定好各科的学科比赛以及方案。他强调,国家高度重视青年人的创新创业能力,开展创新创业项目不是短期的,而是长期计划,学院应更好地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激发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最后,他希望2020年我院创新创业项目创出新高度。

通过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发展,更好的展现我院的双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