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学生党员开展经典诵读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0:40    作者: 韦乡莲  编辑: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9月27日中午,我院于学校东区校门口校石前、孔子广场石碑前、大田升旗台前、玉兰湖畔、图书馆门前共五个地点进行《红色传奇》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之初,我院全体学生党员统一服装于学校门口校石前集合,录制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视频。紧接着,我院学生党员们分为各个小组到指定的地点——孔子广场石碑前、大田升旗台前、玉兰湖畔、图书馆门前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诗歌诵读。学生党员们用自己慷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出他们对祖国祝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是全党必须始终坚定的信念和决心。本次党日活动的进行,有利于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激发学院广大青年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审核:满崇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