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同德未来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5日 15:43    作者:   编辑:  点击:

9月23日上午,广西同德未来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贺用德一行到访我院,并于学校知行719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方琨,院长朱晓姝,党委副书记黄潮,副院长张远夏、黄立和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朱晓姝代表学院对贺用德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朱晓姝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型、内涵式人才培养,继续夯实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学研结合,实现共建共管共享。

贺用德就该企业发展方向、企业定位和需求进行介绍,表示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建校企合作平台,增进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其间,与会人员就教育大数据、产业行业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讨论交流。

审核:付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