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党政联席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23:22    作者:   编辑: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要求,9月14日下午,我院于我校东校区知行楼719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党政联席评审会。我院党委书记方琨,院长朱晓姝,党委副书记黄潮,副院长陈佐瓒、张远夏、黄立和,办公室主任梁欢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方琨主持。

评审会上,方琨介绍了国家奖学金评选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评选条件,要求各位评委要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定条件和要求,秉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认真评审,并就国家奖学金学生申报的情况向评委们作了详细汇报。最后,各评委对申请学生材料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和严格审核,推选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18班黄孔兰、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19班郑敏燕作为评选推荐人员参加学校评审。

据悉,评议会议上还对学院的贫困生认定工作进行评审。

审核:付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