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20:16    作者: 梁益翠 杨旭  编辑: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月13日晚上,我院于东校区知行楼学术报告厅开展2021级新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传专题讲座,我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宣讲,此次宣讲由学院团委书记莫文锋主讲。

莫文锋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的背景、主要内容、实行意义、认定的程序步骤等方面讲述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内容。此外,莫文锋还详细介绍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绩点标准,从学科文体竞赛、创新实践内容等所获得多少绩点等进行讲解。随后,他讲述第二课堂中获得相关成绩所需的条件、材料和认定方式。最后,莫文锋就第二课堂绩点认定参考标准、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的管理与使用给2021级新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我院2021级新生对第二课堂的相关知识与内容的了解,也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参与“第二课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审核:付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