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西同德未来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到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09:16    作者: 秩名  编辑:  点击:

11月23日上午,广西同德未来计算机有限公司贺用德一行到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并于东校区知行楼719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方琨、院长朱晓姝、副院长张远夏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方琨分别就人才培养、应用开发、具体合作方式等方面与该企业代表洽谈。朱晓姝在发言中表示该院高度重视与企业在科学研究、应用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促进学院与地方企业进行深度融合,依托玉林市大数据研究院,在智慧教育、信创技术研发、信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推动产学研合作向纵深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贺用德希望能与该院共建大数据协作研究中心,并就双方合作的管理机构、办公设备、合作的内容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探讨。

审核: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