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09:39    作者: 覃晓芸  编辑:  点击:

2月27日上午,我院于我校东校区知行楼719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院长朱晓姝对新入职教师进行简要介绍,就上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剖析,强调就业创业、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特别做好心理预警、考研改革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希望全体教师积极、认真、全力投入新学期工作,为不断提高新工科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我院党委书记方琨就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解读强调,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积极主动参与,支持配合学校学院各项安排,强调尤其是教师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

随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布置。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院全体教职工明确本学期学院中心工作与要求,为学院2022年春季期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