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1+1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育人 >> 奔腾1+1 >> 正文

学院“奔腾1+1”党员志愿服务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2日 21:59    作者: 黄晓瑜  编辑:蒙艳萍  点击:

为进一步落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营造文明、安全、健康的科学防疫生活环境,4月21日晚,学院“奔腾1+1”党员志愿服务团进行全院学生宿舍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我院专职组织员黄文芳、辅导员林依欢和志愿者们对宿舍的安全、卫生、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叮嘱学生们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出门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不聚集,同时保持宿舍的整洁和通风,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教师们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需求,针对学生们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积极帮助学生们解决困难。

据悉,在五一假期来临前,我院党委组织党员深入开展行程码核查、底数摸排等工作,做好“三讲三课”,即向学生讲清疫情发展变化最新形势、讲清动态调整的防控措施、讲清学生应享权力与应尽义务,同时上好生命教育课、强国使命课、立志成才课,做到疫情防控和立德树人相结合,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