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1+1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育人 >> 奔腾1+1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我院开展就业创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6日 20:26    作者:   编辑:蒙艳萍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4日,我院开展就业创业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于玉林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双选会的全体毕业生、用人单位。

当天,我院组织“奔腾1+1”党员志愿服务团成员为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双选会进行卫生清洁保洁,现场设立“环保箱”,并开展环保宣传。同时,该志愿服务团队为辅导员、班主任向用人单位开展就业推介毕业生服务,方便辅导员、班主任指导毕业生简历投递、就业面试等工作,帮助毕业生找到心仪工作。在现场,该志愿服务团队还为参加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双选会的毕业生免费开展就业简历制作、排版个性化服务,以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中共党员、共青团员共20余人,参与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弘扬雷锋精神实际行动,能参与其中他们深感自豪。

本次活动是我院在全面贯彻落实团区委《关于2023年全区共青团和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提示》的精神,也是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