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育人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6:41    作者: 曾金凤 陈美好  编辑:  点击:

11月17日晚,我院第三党支部于知行楼204教室召开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会,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陆晓连主持。

会议伊始,陆晓连就《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全文)》文件精神进行领学。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分享,纷纷表示,坚持正确方向是改革行稳致远、取得成效的根本所在,作为新一代青年,要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己任,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实现两个有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前进。

本次会议,为进一步加强该党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为强化我院党支部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审核: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