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育人 >> 党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期发展党员材料填写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1日 08:57    作者: 刘倩希  编辑:  点击:

为规范发展党员党籍材料的填写,提高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4月30日下午,我院于东校区知行楼201教室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期发展党员材料填写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党委组织员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莫文锋主持,全体2021年春季期发展对象参与学习。

会上,莫文锋从发展党员的流程和程序进行了讲解,他从发展对象需要填写的《自传》《入党志愿书》等材料进行强调,以往期发展对象填写材料的实际例子,对材料填写容易出错的地方一一指出,同时还就本期发展对象的函调政审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发展对象还就党员党籍档案以及发展党员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据悉,本次培训会,是我院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内容,也是落实党建工作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

审核:付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