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育人 >> 党校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21:25    作者:   编辑:  点击:

4月27日下午,我院开展以《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我院党委书记方琨主讲。我院第二十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课上,方琨与全体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国史讲堂视频,视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能够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的原因。他以“铭记党史守初心、不改本色担使命”为目标,为全体成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启发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激励他们应当紧追时代步伐,紧追党的脚步。他希望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不断提高政治修养,练就过硬技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次党课是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内容之一。

审核:付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