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育人 >> 党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档案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7日 16:48    作者: 刘倩希  编辑:  点击:

11月6日下午,我院于学校东校区知行楼719会议室召开党员档案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出席了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莫文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饶沛以及我院学生一、二支部支委及党务骨干。培训会由莫文锋主持。

会议伊始,莫文锋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党员档案不仅反映党员个人的基本情况,更体现了我们党建工作的扎实情况,党员档案关系这学生党员的成长以及今后的发展。其次,莫文锋就党员发展过程、党员档案材料清单和各党员档案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讲解。他以我院2020级专升本的学生党员档案核查中出现的问题作为具体的案例,讲解既直观又简明,进一步提高党务骨干尽对党员档案业务知识的熟悉和掌握。

黄潮强调,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员培养质量的新形势下,要求各学生支部管好党员档案的进出口审核工作,全面提高党员骨干业务知识能力水平。

此次培训会,规范了我院党员档案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党建工作的发展水平,提升了发展党员的工作质量。

审核:付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