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育人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级党小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21:27    作者: 李江华 李燕琳 付幸  编辑:陈美好  点击:

9月19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级党小组于东校区厚德楼3203教室召开以“习近平在辽宁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九月份党小组学习会,该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该党小组组长李江华主持。

会上,李江华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领学,并希望全体成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坚决筑牢信仰之基,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和使命。最后,与会党员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针对性地加强自身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切实提高个人能力和水平,履行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此次会议以讲促学,扎实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有效促进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支部取得了深化学习成效、促进队伍团结、提振精气神的积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