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育人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09:56    作者: 李燕琳  编辑:陈美好  点击:

 6月7日晚,我院于厚德2501教室召开学生第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饶沛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11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会上,11名发展对象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进行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公布投票结果,赞成票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的一半以上,本次讨论的11名发展对象均通过支部大会的表决。发展对象表态,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壮大了我院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增强党支部力量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