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育人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四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14:41    作者: 梁祖伟  编辑:陈美好  点击:

2022年4月15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小田径场召开四月份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由我院专职组织员黄文芳主持,支部在校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黄文芳和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她指出习总书记这次回信对青年人的期望体现在三个关键词: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刻领会其深刻内涵,不断地去践行,我们应该积极主动地向奋战冬奥会的运动健儿们学习,学习他们为实现梦想而敢于挑战、突破自我和不懈拼搏的奋斗精神。新时代,充满机遇,亦充满挑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体会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青年人的成长成才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未来紧密相连。


本次专题学习会的举行加强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支部成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增进了支部成员的交流,激发了支部成员敢于挑战、突破自我和不懈拼搏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