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育人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问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14:37    作者: 梁益翠  编辑:陈美好  点击:

4月15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我校东校区小田径场开展学习党史知识问答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委助理梁祖伟主持,我院专职组织员黄文芳以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梁祖伟介绍了活动流程和规则。本次知识问答活动主题围绕党史、新中国史和党务常识等内容展开。活动现场,大家争先恐后答题,共同讨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在保持趣味性的同时进行了理论知识的比拼。活动最后,黄文芳号召全体党员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发扬新时代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学思践悟中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党支部建设管理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光和热。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为后续党支部开展相关工作和活动奠定了基础。